🕊️好想吃酱骨🔫

他合该被爱,他理应被爱。

想了想决定在这儿总结一下那些年我磕过的西皮,总结完我就去睡觉嘻

1.第一当然是《数码宝贝》,我爱当初爱死了拓泉太娜,鬼知道为啥和空he了我不听我不听🌚数码宝贝太经典了叭真是这么多年哪一对怎么想都好好磕,只不过等到tri.的时候太娜都变成和太了😂我讨厌朝三暮四的女人嘻嘻,而且当时不站官配的本领已经可见一斑了🌚f+我爱

2.第二磕西皮的是《浪漫传说》,嗯。明弗是我吃的第一对bl,当时还不入腐门【捂脸】,明弗是什么神仙cp啊嘤嘤嘤,不过弗爱明爱我也好喜,纪念一下《罪爱》。说来好笑,当时的男朋友还在吃弗雷的醋😂后来我们分手了,弗雷我也不再提起了。就连唯一明白我当时有多爱弗雷的朋友也没再联系了。啊原来过去这么多年了。

3.第三是同期的《天行轶事》,霍游不在一起天理难容了简直🌚这也是我圈名七琊的由来,lu,7,琊。纸片人多好,永远不会崩人设😭

4.然后就是高中的时候,看了《小白杨》的我变成腐女了嗯嗯,之后磕的第一对是《K》尊礼,期间瞎基霸磕过尊出礼猿等各种cp,不过尊礼是初心,不拆不逆。尊哥我嫁❤

5.然后我喜欢上了鹿晗,经历了从勋鹿到牛鹿的转变。牛鹿应该是第一对我zqsg磕的真人cp,甚至说过“如果是你们,是可以等到的吧”这种话,还写过不少人设甚至写过文。现在想起来,只剩一声苦笑了吧。8102年,甚至同框说话都值得我买醉痛哭了。如果时光倒流我希望我可以有一次从一开始就见证的老吴与晗晗。现在最后悔的事情,依旧是没能从出道就开始喜欢exo。强推《白猫》和《今朝》

6.牛鹿后期我磕了一段陆地,当时真的好喜肉巴小姐姐,怎么看怎么满意。也是怎么想怎么意难平的一场笑话。

7.那段时间我重温了《哈利波特》,我超喜欢德哈😂强推晋江的《世界星辉》

8.高中毕业入了《黑子的篮球》,one pick黄濑小哥哥,青黄是什么渣攻贱受神仙剧情!😭火黑板车日丽都好棒鸭!可惜我入坑晚了,圈里的神仙太太都已经跑路了😂不过看了一篇英译文,黄单恋Aho峰真的太戳我,现在的微信名还是二黄家的小仙女😂也算是被老妈官方认证的老公了💓

9.大一的国庆节,牛鹿be了,冬天被舍友安利了《魔道祖师》,寒假自己看了《天官赐福》,忘羡和花怜真的神仙啊!哪怕现在《魔道》争议良多,他也是我设定不可多得的好文章了。

10.转年回来的2018是偶像元年,我入股了超级农农。这是一段很奇妙的时光,养成系真的很棒。我看着他从未成年一步一步走到现在,他真的很棒。我从农坤到超级制霸到all农到超级富贵(尚未站定),还磕过异坤贾鬼卜鬼贾正丞正立正毕廷坤廷all正长得俊洋农彬立等各种各样的大厂cp。心情变了很多,也遇见了一些事,一些人。我最好的,曾经嘲笑我喜欢lh的朋友喜欢上了cxk,并且为cs发电有了不少粉丝最后被举报封号了😂我遇见了磕cp道路上勉强算是志同道合的有缘人 @歧路灯,从夏天聊到冬天,从2018聊到2019,很感谢她🙏粉陈立农和他的cp给我留下很多回忆,ntjj是一群很可爱很努力的人,今后的时光也一起爱农农吧!

11.8102年末我因为justin喜欢上了白敬亭😂说来奇幻,我躲过了《夏至未至》躲过了白rap最后没躲过《天盛长歌》结束半年后的顾南衣。小白是一个很与众不同的,与我之前喜欢的人不同的,一位演员。我现在处于对他的热恋期,说不出什么中肯的话,那就不说了😂说说山花吧,一个放在以前妥妥魏白的cp被我搞的不拆随便逆【捂脸】,比起牛鹿和all农,我更希望他们是兄弟情,“对方已加为好友,终身”。山花是一段逆流而上的友情💕

2019年开始了,希望今后的日子我的cp们可以继续平安喜乐,我也可以遇见更多的美好情感😁晚安👋👋

评论(1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