🕊️好想吃酱骨🔫

他合该被爱,他理应被爱。

含泪祝福了,这是我追的男团啊

以南:

  今天很棒。舞台很棒,应援很棒,崽崽最棒。

  时隔半年的正经营业我看到了我崽的努力与实力,今天的奶昔姐姐特别优秀,在现场给每家姐妹都发了应援幅和应援歌词,听到应援的时候我眼泪瞬间就掉下来了。

  超级整齐,超级大声,超级响亮。

  是整齐响亮到剪辑师绝对剪不掉的程度。

  没有别的要求了,也别累着剪辑师,就希望公告牌播出的时候花絮不要剪辑,不要带节奏,爱奇艺你全部放出来当成连续剧看我也乐意,只要舞台剪辑别瞎鸡儿乱来,给我崽崽们高清稳定的大特写,你想要什么热度我们都尽全力给你搞上去。

  说真的小姐妹们,我老泪纵横,热泪盈眶,中国音乐公告牌我恳求你们一定要看啊啊啊!!!

  崽崽们首次合体打歌舞台,超重要的!!!

 

评论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