🕊️好想吃酱骨🔫

他合该被爱,他理应被爱。

可是这个节目把我的宝宝弄哭了😭

陈立兔的草莓🍓:

每周三四定时为糊弄CP流泪😭

上热搜了!带关键字去顶顶吧!


我的妈呀陈立农走之后胡先煦的状态比我一个分手的人更像失恋的🙃





陈立农留给小胡的字条,称呼是“孩子他爸”




胡先煦一个人给陈立农打电话“你咋不说一声就走了呢”“你倒是和我说一声啊”真的脑补虐文8万字呜呜呜




“不,这不是他(农农)那个味道的调料了!”“我要吃农农调的料!”




胡先煦嫌弃周洁琼夹给他的饺子“你咋不吹吹呢,立农每次喂我都要帮我吹吹的”(瞧把你惯的哈哈哈哈




还爆料小胡每晚洗澡的时候农农还要站在浴室门陪他?Exo me?




还在视频里疯狂比心对农农唱“你快回来”






啊啊啊啊我的天呐!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综艺让我的宝贝那么开心啊!




以及小胡你不要太难过了,对陈立农上瘾是正常反应❤️毕竟他迷人不是一天两天了,当收“哥”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2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